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结局和说好的不一样!(2)

*带土荣升上忍的庆祝会

*卡卡西暗部设定,带土曾在暗部待过,如今当上了鸣人的指导老师,琳存活,带土没有送眼,水门班顺利长大,带卡情侣设定。

*唔,很日常,瞎几把写的,发发狗粮之类的

*老阿姨沉迷日常无法自拔  

本章名:庆祝

前篇:闲聊,感兴趣可以戳前篇看看

====================

  什么是出乎意料?

  “大概就是指我劝卡卡西脱离暗部,但是最后当上鸣人老师的反而是我吧?”宇智波带土晕乎乎地想道。他拿起杯子又喝了一口酒,傻笑了起来。

  “当上指导老师有这么开心吗?”阿斯玛砸吧一下嘴,手指下意识的朝口袋里的烟摸去,眼角瞟到桌子上【禁止吸烟】的告示后又悻悻的收回了手。

  “老师和师母也说过希望……带土去帮他们带一下鸣人,鸣人这孩子太调皮了,也就带土能治得了他。”琳用夹子给烤肉翻了个面,托着下巴漫不经心地回道。

  “真是青春!!比起强化自身,教导下一代才是真正的男人啊!呜呜呜!!”阿凯看起来也喝多了,留着面条泪一手环住了黑发青年的脖子,“作为卡卡西最好搭档的你,我果然还是比不过啊!我也要去当老师啊!”

  “哈哈哈哈你说的对,嗝,”带土傻笑着打了个酒嗝,“卡卡西那家伙其实超嫉妒我嘿嘿嘿我……”

  “啊!”琳突然站了起来,打断了带土未尽的话语,综发女子的脸色很难看,一副“我死定了”的样子,“糟了!我突然想起来明天医院我值早班!行了行了,我就先走了。”说完便急匆匆的离开,留下一堆人面面相觑,带着或多或少的醉态。

  “呜呜呜,琳酱真是尽职,实在是太青春了!!”阿凯继续发着酒疯,单手锤着桌子感动的喊着。

  而带土则是依旧傻笑着——他一喝醉就喜欢傻笑,两眼一眯,露出标准八齿微笑,看起来热情而开朗,正是卡卡西最不能抵抗的笑容。即使是醉酒的带土,也想要让那个冷漠傲娇的银发青年更多,更多的喜欢他一点。

  或许这就是潜意识作祟吧。

  真是个天然黑呢,宇智波先生。

  “啊,卡卡西,你来了?”傻笑着的带土突然说,“我闻到血腥味了,你这是任务刚结束?”

  众人顺着带土的视线望去。带土眼中的卡卡西已经把自己的面具取了下来,只是身上还是暗部那身露肩装,他斜靠在门边,神色有些疲倦:“你这家伙也喝太多了,我可不想照顾酒鬼。”

  “也对,嗝!”带土嘿嘿笑着,语无伦次地说道,“那,那我们回去先。”

  “……路上小心。”阿斯玛掀了掀眼皮,又一次压住了自己想要吸烟的欲望。

  带土跌跌撞撞地站起来,一手抓住了走过来的卡卡西,查克拉的波动一闪而过,人便消失在了包间里。

  “呜呜呜!带土的【神威】越来越熟练了!我也要加油了哦哦哦!”阿凯继续发着酒疯,阿斯玛心累的叹了口气,张了张嘴,最后只是拍了拍西瓜头的肩。

  然而烤肉店的一切都和带土还有卡卡西无关了,他们回到了两人的家里——早在带土还留在暗部时两人就同居了。

  小小的公寓里生活气息十足。沙发上是带土随手扔着的漫画书,茶几上倒是整齐摆放着几本《亲热天堂》。带土也有翻过,没看出来卡卡西所说的【令人惊艳】在哪,【艳】倒是有很多,毕竟是本小黄书。

  晕乎乎的带土随手扫开沙发上的漫画,重重地砸在上面,睁开眼来便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

  “明天就要当老师了吧,你这样起得来吗?”卡卡西又开始死鱼眼,抱胸居高临下地看着瘫成一团的黑发青年。

  带土又笑了起来,不自知的开始撒娇:“你叫我起来嘛,刚出完任务,老师不会再给你派任务了,明天和我一起去,鸣人那小子也想你了。”

  “是他想我,还是你想我?”银发青年柔化了他的死鱼眼,弯下腰靠近了他的恋人,语气中带着浓浓的调侃。

  “……”带土愣愣地看着银发青年,看着他伸出手抚上自己的脸颊,可他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带土,你又开着【神威】,这样我就碰不到你了。”青年无奈地笑了起来。

  哦,是了,是因为他的【神威】,卡卡西才碰不到他……

  “带土,头很晕吗?怎么闭上眼睛了?”

  “不是神威……”带土一直手搭在了自己的眼睛上,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不是神威……”

  “你早就不在了啊……”

      “……”

  再睁眼,还是那间空无一人的公寓,墙上挂着两个暗部的面具,书柜上摆着暗部制式的刀具,冰箱里放着冷冻的秋刀鱼和红豆糕,洗漱间立着两人的水杯和牙刷,旁边挂着两条相同的毛巾,卧室里的双人床还是摆着两个人的枕头,而茶几上,则整整齐齐的放着一整套《亲热天堂》……

  一切似乎都没有变。

  今天是卡卡西任务牺牲的第2191天。

  宇智波带土依旧没有摆脱他的幻觉。

——TBC

评论(29)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