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结局和说好的不一样(4)

*宇智波带土无法摆脱名为卡卡西的幻觉

*卡卡西暗部设定,带土曾在暗部待过,如今当上了鸣人的指导老师,琳存活,带土没有送眼,水门班顺利长大,带卡情侣设定。

*以上,请务必确认自己可以接受这个设定()再继续!

*前篇:详见归档

*本章名:赝品

——————————————

  黑绝观察宇智波带土很久了。

  他知道这个宇智波在6年前失去了他的搭档兼恋人。为此,他甚至开了万花筒写轮眼——唯二开了万花筒的宇智波。

  很完美的身份,不是吗?

  黑绝了解宇智波的个性,他们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倔强,比一般人更加强烈的感情,他们的爱可以比任何人都深,恨可以比任何人都浓,而这充满偏执的情感最适合被他利用……

  宇智波带土便是上天赐予他的礼物,一个在斑死后绝佳的替代品……

  于是他找上了这个男人,说出了他心底最深的渴望——

  “你想要卡卡西复活吗?”

  黑绝明显地看到宇智波带土的瞳孔紧缩了一下,这是受到了诱惑后内心动摇的最直观反应。

  “你是谁?”

  “黑绝。”黑绝心情颇好地自我介绍道。他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月之眼计划成功后的一幕,他将迎来自己的母亲大人,和她团聚。

  “你有什么目的?”黑绝对面的男人似乎缓过来了劲,抽出了自己腰包里的苦无,摆出了防御的姿势,此时他的表情不再动摇,而是十足的冷漠和警惕,黑绝甚至感觉到了一种名为“威胁”的杀气对着自己。但这一切只是让他对自己挑选的新代行人更加满意,他忍不住咧开了嘴,“去你们宇智波的祖祀地下室看看吧,在那里你会得到一切你想要知道的。”

  “随后……我在神无毗桥等你。”

  说完这样似是而非的话,黑绝便离开了木叶。

  ————————

  “月之眼……”

  “是的,月之眼。”银发青年懒懒地靠在了带土身上,“到时候你会是这个世上唯一清醒的人吗?然后从每一个认识我们的人的梦中见到幸福的我们?听起来很不错,那时候就有很多我供你选择了。”

  “什么意思?”带土眨着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忍不住嗤笑一声,“我已经创造了一个赝品,又何必再创造几个不属于我的赝品?”

  卡卡西却不意外带土对月之眼的嗤之以鼻,只是耸了耸肩,“恭喜你从小学毕业了,至少不像小时候那样容易被骗了。所以,你要告诉老师吗?”

  “当然不!”带土故作惊讶地抬高了声音,甚至带了点自得,然而他的嘴角却渐渐拉平,红黑相间的血轮眼显得越发深不可测,“那个黑绝可以不惊动木叶的结界和警卫队找上我,说明他本身有不俗的实力;而他对我了解甚多,则证明了他有着强大的信息系统;最重要的是他那种近乎自大的胸有成竹的态度,似乎认为只要告诉了我有关宇智波的‘秘辛’,外加似是而非的诱惑就可以让我和他合作……会让我觉得——”黑发男人微微侧头避开了“卡卡西”开始皱紧的眉头和越发严肃的眼神,只把视线投在自己带着手套的手掌上,轻缓却毫不犹豫地握成拳,仿佛将整个世界握在了手中,“我可以利用他。

  “你要跟他离开木叶!?”卡卡西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信息,连声音也带出了一丝紧绷之意。

  带土没有回答,有什么好回答的呢?一切质问不过是自己的自问自答,如果他心意已定,那么他的“卡卡西”到最后也只会笑着对他说——

  “我只希望你能高兴……带土……你是我的英雄。”

  带土的视线又从自己的拳头转向了银发青年,他的眼中带着妥协般的无奈,地下室里明灭的橘色火光在他那双黑色眼眸中扭曲闪烁,带土几乎可以从这双眼里感受到火焰的温暖,就仿佛卡卡西给予他的克制却不顾一切的深情。带土深深地看着他,连瞬间的眨眼也没有——直至他的眼睛干涩到流出生理泪水。泪水顺着脸颊滑下,带土终于眨了下眼睛,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卡卡西又一次如烟一般渐渐消散。然而带土并不悲伤,或者说是习以为常到麻木。

  “所以说你才是赝品,他才不会支持我。真正的卡卡西,就是个死板又克制的混蛋,只会自我牺牲,把木叶的利益置于自己之上……然而,我可不是——”

  “卡卡西,我要复仇。我等了六年了。”

——————————TBC——————————

我放弃了!写了这么几个玻璃渣我终于承认了我完全不擅长发刀!我是小甜饼选手!现在正学习怎么写起点复仇文~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