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2)

ooc预警,卡卡西和带土来到银魂的世界

卡卡西并没有隐藏自己忍者的身份,并顺利和坂田银时解开误会,几天里他已经基本明白了这个世界的情况,和他的世界完全不同,这个世界之外还有很多世界,他们称这个世界为地球,称地球之外的人为“天人”,天人想要占领地球,而他们这些武士为了抵御天人而集合起来组建“攘夷军”。他所在的军队是“鬼兵队”,他们的领队为抢夺天人物资几天前离开了营地…想到这里卡卡西不禁叹了口气,他并没有找到能回到他的世界的线索,也许天人会有办法?卡卡西漫无边际的想着,也许他应该抓住一个天人问问……

“喂卡卡西,你要不要和我们去一次附近的城镇?”来人正是坂田银时,要问银时为何此时和卡卡西如此熟稔,大概是卡卡西知道了这个和他有着相同发色的男人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甜党,最爱的食物是红豆,这个相似的地方不禁让他想到了带土,想着也许带土活着也许会像银时一样,一边向他宣扬着红豆糕万岁,一边嫌弃着秋刀鱼。因为这点,卡卡西总是忍不住去满足银时对于甜点的需求,仿佛在满足着带土,如此彻底攻略了这个糖分赛高的卷毛。

“嗯~我确实要去一趟城镇呢。”卡卡西笑着回复了银时。

。。。。。。

“我要去山田大叔那取刀了,银时你们有什么计划吗?”桂在集市的交叉口停下,转身看向卡卡西和银时。

“糖分啊糖分!阿银我已经三天没有吃糖了。”银时有气无力的回道。

卡卡西则笑眯眯的说道:“看来要暂时分开了,我也要去找山田大叔。”

话音刚落,银时便摆摆手,“呦西,就这样,3小时后在这集合。我已经听到糖分小姐迫不及待的呼唤了…”

闻言,卡卡西和桂便自觉的向铁匠铺走去。途中桂有些好奇的问道:“忍者不都是用苦无的吗?你为什么托山田大叔打了一把刀?而且长度上既比太刀短又比肋差长……”

“嘛~苦无太浪费了嘛……”卡卡西沉默了一下,笑眯眯的答道,却是忽略了第二个问题。

一路无言,很快两人便到了铁匠铺。店里金属碰撞的声音叮当作响,而门口山田大叔的女儿匠子正抱着一堆铁器分类陈列,似是感觉到了人来,匠子不经意间的抬头望向两人。下一秒便是一脸喜色,“卡卡西桑!……哦,还有桂桑,你们来了!”

桂一本正经的回复道:“是的,在下如期来取剑……”然而匠子并不在意桂的回答,一心扑在银发男子身上,“卡卡西桑,你托我父亲打的刀已经完成,尽管样子怪异,但确实是一把好刀呢!我,我觉得很适合你…”

面对匠子的热情,卡卡西只是弯了弯眼,仿佛没有看出那位少女的呼之欲出的爱慕之情,“是吗?真是多谢山田大叔能满足我的任性了。”

听着卡卡西的官方回复,匠子的眼睛变得有些暗淡,但她还是礼貌的点了点头,算是收下感激。随后便放下铁器,转身走进店里:“那便随我来吧卡卡西桑,父亲正在炼铁,可能无暇顾及…”

正想跟上的卡卡西余光一瞄,却有点哭笑不得,竟发现桂正蹲在一边碎碎念:“我竟然这么没有存在感吗?”看着平时总是一本正经的半大青年做出这样幼稚的举动,饶是淡定如卡卡西此时也有些无语,便不禁像对待鸣人一样摸了摸桂那头柔顺的黑发,笑的有些无奈,“还不走吗?”

感受到头顶的压力,桂意外的抬头看向卡卡西,尽管面罩遮住了大半张脸,他却可以从那只笑眯眯的眼睛里感受到来自银发青年的温柔。莫名的,桂有点恍然,飞快的甩开卡卡西的手,红着脸干咳两声:“我,我可是属于人妻和肉球的,摸头收买不了我!对,对了,刀,看刀!”说着同手同脚的走进店铺。

“哦!是你们呀!我说匠子怎么一脸开心啊……”铁匠山田大叔一手拿着铁锤,一手拿着一个未成形的长条金属,哈哈笑着向卡卡西和桂打招呼,根本没有听到匠子气急中带点娇羞的打断。两人倒是礼貌的回应了山田大叔,山田大叔点了点头,有些欲言又止:“桂,最近,天人…又要来了?这次竟让我打了这么多把刀……”闻言,桂便摆正了表情,很是认真的答道:“您不必惊慌,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的消息,这些刀是为新来的武士所打。”

“你的意思是……”山田大叔的表情中带了点不确定和隐隐的惊喜。

“没错,晋助要回来了。”桂露出了点笑意。

“晋助?”卡卡西有些疑惑的轻声重复着他刚才听到的人名。

桂恍然,“对了,卡卡西你还没见过晋助啊!他是我们鬼兵队的队长,暂时有事离开了驻地,据情报人员所说,近期就要回来了……”

卡卡西点头示意明白,并没有过多纠结这个名为“晋助”的队长。

这时,山田大叔从内室拿出了一把半长不短的刀,寒光凛冽,确是一把好刀。他笑着把刀交给卡卡西,颇为正式的说道:“这刀仿佛有灵,浑然天成,算是我这几十年里打出来的为数不多的好刀,望君善待。”

卡卡西看着这把刀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他还记得父亲从最初的沉稳乐观到自杀前的沉默抑郁,他还记得那个带护目镜的少年坚定的嗓音“虽然在忍者的世界里,违反规定的人会被其他人称为废物,但是连同伴也无法保护的人,连废物也不如!”

“卡卡西?卡卡西?”

听到桂的呼唤,卡卡西很快从回忆中清醒,对着桂露出了标志的眯眯眼笑,“怎么了?”     

桂一本正经的抱胸答道:“哼哼!卡卡西你作为武士的修行还是不够啊!叫了两声才回应,身为武士怎能被外物所迷惑心智,一把好刀算什么!赶快折……”

 “砰!”山田大叔一掌打在桂的头上,打断了他的话,“臭小子说什么呢!你的丑恶嘴脸已经全部暴露啊喂!”说着又转头对卡卡西笑容和蔼,“卡卡西,作为刀的主人,你来为她赐名吧。”

卡卡西面带怀念的抚摸过刀身,嗓音温柔。

“此刀……名为白牙……”

私设:山田大叔算是鬼兵队后勤,所以知道鬼兵队的情况,为铺情节所设,管他合不合理。

白牙是我的执念,一直在想如果没有了写轮眼,如果白牙没有碎掉,卡卡西会继承爸爸的刀术,发明更多的忍术吗?

评论(7)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