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3)

ooc预警,卡卡西和带土来到了银魂的世界

今天的营地气氛很高涨,原因是外出的鬼兵队队长带着物资和新成员回来了。

卡卡西远远的就看见桂和银时在和一位紫发男子讲话,那人表情冷淡,下颚微抬,给人的感觉便是一个高傲冷淡的上位者,嗯,除了个子有点矮,想来此人便是“晋助”了。卡卡西这样想着,带着一脸的懒散走向他们。突然,好像是银时突然说了什么,原本表情冷淡的紫发男子笑了起来,微挑眉梢,笑容带着血腥和狠厉,他拔刀砍向银时,银时倒是反应迅速,或者说预料到了紫发男子的反应,他大喊大叫着:“哇!矮杉是恼羞成怒了吗?啧啧,鬼兵队没有希望了……”

“闭嘴!”

因两人的打斗,周围的士兵被吸引过来,等卡卡西走到桂身边时,打斗的两人周围已经围成了人圈。桂看到卡卡西开心的招了招手,“喔!卡卡西你来了啊!”

“呦。”卡卡西瞪着死鱼眼,无精打采的招了个手,“看起来我错过点什么?”

“哈哈!”桂抱胸笑道,“银时和晋助从小就打到大,哈哈,这就是友情啊!”

“哈?谁和这矮子/白痴卷毛是朋友!”打斗中的两人突然停下,转向桂同时吼道。

“哈哈哈。。。。。。”被吼的桂倒是一脸淡定的,看起来已经习惯了。

卡卡西抽了抽嘴角,看着又开始斗嘴的银时和晋助,有些怀念。

突然,高杉晋助停下和银时无意义的互怼,转头看向卡卡西,表情里带着审视:“我听桂说了你的情况,仰慕这个理由,那两个白痴信我可不信。不过无论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我都不会在乎,只要你不会背叛……”说道后面,高杉晋助的表情带了点威胁,语气也变得意味深长。

高杉晋助的潜台词卡卡西明白,他也确实佩服此人的敏锐心思,不过他也没有理由去背叛……于是卡卡西只是笑眯眯的看着高杉晋助,两目相对——两人都明白对方的意思,“…当然,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卡卡西笑着回应道。

高杉晋助深深的看了卡卡西一眼,银时倒是又阴阳怪气的说道:“高杉你就是想太多才会长不高啊~”高杉晋助咬牙挑眉,转头又开始和银时怼了起来。

卡卡西和桂对视一眼,无奈的笑了。

“阿拉阿拉~这里发生了什么?人这——么多~前辈~阿飞也要加入~”突然,一个带着旋涡面具,身着晓袍的男子出现在高杉和银时旁边。

听到这熟悉的声线,卡卡西瞳孔一缩,未等他做出反应,面具男反而更震惊,声音也提高了不止一个百分点,“卡卡西!!你怎么会在这!?”

这一瞬,卡卡西思考了很多,为什么这个自称“阿飞”的人也来到了这个世界,为什么他会认识自己,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他会有写轮眼?据他所知,宇智波一族被灭,这世上应该只有3只写轮眼才对(因为波风水门没死,所以私设卡卡西没有加入根部,不知道团藏有好多好多写轮眼。。。三只眼是他和鼬的,佐助还小)。

尽管卡卡西思考了很多,但这次他却没有犹豫,拿着白牙便冲上去。不过阿飞反应也很快,立刻抽出手里剑进行格挡,两人短兵相接了几百回合。

周围一片静谧,他们看得出这两人使出来的都是杀招,他们是真正想要杀死对方。银时和高杉对视一眼,尽管不清楚情况,但那两人显然是互相认识的,甚至是熟悉的。毕竟……没有陌生人能从两人包的这么严实的脸中认出对方(不)。但毕竟是在营地,无论是有什么仇怨,他们都不能让其中一人死掉。

银时鄙视的看了高杉一眼,嗤笑道,“看你招了个什么奇葩?”

“彼此彼此。”

“喂喂,卡卡西可不是我招的……”

互相斗着嘴,两人冲进了战局,目的便是分开两人。

卡卡西一向是个聪明人,从他动手的一瞬间他就知道自己冲动了,无论是从得知阿飞的写轮眼的来历,还是从回到木叶的希望来讲,卡卡西都不能杀了此人。所以,银时的阻止正和他意,于是他顺势停下了攻势。想来,对面那人也有此想法,在高杉的阻止下,阿飞停在了原地。

卡卡西收刀归鞘,唯一露出的眼弯成了月牙,“我想,我们需要谈一下,”卡卡西顿了一下,“阿飞先生。”

。。。。。。。。。。。。。。

主营帐,气氛紧张。

阿飞一反人设的沉默不语,仿佛在思考着什么。卡卡西看了阿飞一眼,慢悠悠的说道:“阿飞先生有写轮眼,”他看到阿飞的身体仿佛僵硬了一瞬,似乎是怕自己发现了什么,可他又能知道什么呢?卡卡西顿了一下,又道,“无论怎样,阿飞先生在水之国边界使用的‘术’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关键,也是我们回去的关键……”说着,卡卡西紧紧盯着面具,仿佛要从面具里看出点什么,“所以,在这个世界里,我们需要合作。”

“什么嘛~这种事情卡卡西不说,阿飞也知道的哦~”阿飞仿佛松了一口气,语气一如往常般欢脱。

卡卡西也笑了一下,眼底是一片冷漠和警惕,语气却是玩笑般:“那阿飞先生方便告诉我,你是怎么认得我的吗?我自认为还不算出名吧……”(因为是暗部卡所以还没有拷贝忍者卡卡西的称号)

“阿拉,不可以说的哦~这个是阿飞和新成员的秘密呢~”阿飞语气不变,不假思索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似乎是猜到了卡卡西会这样问。

卡卡西又笑了一下,不再追问。

气氛再次凝结。

“啊啊~真是的,这点小事说完就算了。矮杉,没什么事我就回去了,银酱我的糖分小姐已经开始抱怨了啊。”银时首先打破沉默,他瞪着一双死鱼眼,无精打采的站了起来,意图离开。

“不…银时,你的甜品可能吃不成了,”在银时说话间走入帐中的桂严肃的说道,“我们暴露了,有情报说看到了天人的飞船,就在1000米开外的长野……”

下章预告:“也许这次反倒是个机会……”高杉晋助勾起唇角,原本略显冷艳的面孔反而多出来一丝血腥残忍之感。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