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5)

   ooc预警,卡卡西和带土来到银魂的世界

   然而受到重创的T039却没有离开长野,但这些和得知T039的副官被杀的普通士兵没什么关系了,连着几天营地里的气氛都很高涨,大家见面都带着笑容,仿佛离胜利不远了。除了主营帐里。

“喂!假发,真的要这样吗?!”坂田银时手里拿着一件女式和服,面带惨色。

“不要叫我假发,要叫我假发子。”桂穿着淡黄色的和服,脸上浓妆艳抹惨不忍睹,柔顺的黑发也扎了起来,斜挂在肩上,“银时,这都是为了革命,要忍耐。”

 “忍耐个鬼!为什么高杉不需要假扮成女人,怎么看他那张脸也更适合吧!”银时愤怒的指向一边正在悠哉的看笑话的高杉晋助。

高杉嗤笑了一声,“自己手黑抽到装女人的签就不要怪别人脸白。这个主意可是你想的。”

“啊诺……”卡卡西一脸黑线的提起手中的白底淡粉色花纹的女式和服,“尽管不想打断你们交流感情……可为什么我也要参与进来啊?我可没有抽签啊.....”

“哎呀~卡卡西前辈作为忍者,这种任务早就司空见惯了吧?”没等其他人反应,阿飞飞快地接话,颇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

银时也反应过来,笑容阴森的抓住卡卡西的肩:“对呀,卡卡西你怎么可以不参加,我们可是姐妹花银子和卡子啊……”

“哦!银时,你原来早就有了觉悟啊!”桂很是欣慰的点了点头,“不愧是白夜叉。”

“那么,换衣服去吧。卡子和,”高杉晋助顿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笑意,“银子……”

等两人换完衣服出来后,高杉晋助上下打量了一下银时,不银子,忍不住扭头“噗”了一声。

“喂!你这家伙是笑了吧!是在嘲笑银子吧!你知道人妖有多辛苦吗啊!啊!”银时看到高杉这番做派,头上竖起了十字,想要冲上去却被桂拦住。

阿飞仿佛不嫌事大,跪坐在一旁拖长腔说道:“为什么卡卡西前辈还带着面罩啊?阿飞没有见过这样的陪酒小姐姐~”

桂听后,扭头对着阿飞严肃的说道,“不是陪酒小姐姐,是卡子。”

“……”卡卡西看着阿飞仿佛被梗住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身着白底粉纹的女式和服,带着银白色的长直假发,不是平时眼睛弯成月牙状,而是放宽了眉眼,眼里盛着笑意,柔和了脸部线条倒真有点温柔女性的味道。

阿飞盯着卡卡西的眼睛像是被吓到一般猛地后退了一步,阴阳怪气的敬语尊称都消失了,“卡卡西你不要这么笑啊!阿飞要,要起鸡皮疙瘩了!”

“还有人记得正事吗?”高杉懒洋洋的仿佛若无其事的打断了银时不断的怨念和阿飞的惊叫,敲了敲桌上的纸条,上面有几个潦草的字迹,“月圆,水茶屋,幕府,天人”。银时哼了一声,吐槽了句“到底是谁先开始的啊”却也冷静下来坐在了一旁。

高杉嗤笑一声,又道,“想必T039来长野的目的其实并不是我们,而是这个。”说着指尖轻点纸条,“今晚就是月圆之夜,在长野的水茶屋里,我们大概就可以知道幕府和天人到底有什么目的了……我和阿飞会掩护你们三个的,当然,这次行动也只有我们五个人。”

。。。。。。。。。。。

水茶屋的夜晚永远是热闹而繁华的,尽管在这乱世也一样。

“哈哈哈,坂本先生可真会选地方啊。”T039的船长——牛头人暴龙一手搂着面带恐惧的小姐,一手举着酒杯向对面的卷发青年示意,“幕府的诚意我看到了。”

“啊哈哈啊哈哈,”名为“坂本”的卷发男子挠了挠头,傻笑着回复道,“为了阻止战争嘛~”

暴龙哼了一声,“看来你们地球人还是有明事理的啊,否则我真要思考一下你们幕府是不是和鬼兵队有所勾结,一群乌合之众妄图与我暴龙争锋!”说着将手里的酒杯狠狠地砸向桌面。

“啊!”暴龙突然的动作把它身边的小姐吓了一跳,尖叫一声挣开了暴龙。

女子的行为让暴龙沉下脸色,坐在坂本身旁的女子变了脸色,立刻把暴龙身边的女子拽到身后,高声应道:“大人!花子第一次接客不懂事,我们水茶屋有一对貌美的姐妹花,不如让她们来服侍您。”

话音刚落房间的门便被敲响,随后进来了三位小姐。

一位身着白色和服,梳着双马尾的银发女子笑的很是扭曲,“大人!我是银子。这位是我的姐姐卡子……”说着指向身旁身材高挑,只露出一只死鱼眼的银长直女子,“我们妈妈让我们来服侍您!”

“我是假发子,请多多指教。”两人身旁穿着淡黄色和服的黑发女子淡淡点头道。

“啊哈哈啊哈哈……来了三位美人呢。”坂本仿佛没有看出紧张气氛,笑道,“卡子小姐姐~过来坐呀。”说着拍了拍身侧的位置。

“嘿嘿~对呀,卡子姐姐快过去呀~”银子带着一脸微妙的笑容对卡子说道。

。。。。。。。。。。

“看来他们已经顺利的混了进去呢~高杉君~”阿飞和高杉晋助坐在隔壁的房间里仔细听着隔壁的动静,“没有很大的声响,呀~天人还真是重口味呀~”

“哼。”对于阿飞的感叹高杉只是嗤笑了一声,“集中注意力吧。”

。。。。。。。。。。。。

等银时等人坐好后暴龙的脸色好了一些,但语气还是充满轻蔑:“哼!地球人就是胆小如鼠。坂本先生,你们幕府若想要停止战争也简单……把对我们天人不敬的武士……”

“全部杀掉!”

话音刚落,坂本原本笑眯眯的眼变得冷漠起来,“暴龙桑,这样做和战争没什么区别吧。”

“所以呢?”暴龙的眼睛里带着不屑,“求和的……可是你们幕府。就像这里,我是顾客,”说着伸手想要碰身旁的桂,“身为顾客,对这种女人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

“砰——”

一声巨响,一阵烟雾中,一个牛头人摔倒在墙上,离下,身不足一寸的地方插着一把刀,身上有两个脚印,身形狼狈。

而离它不远处是脚还没来得及收回的银时,假发和刀的主人——坂本。

“不经过同意就骚扰美丽的小姐姐可不是绅士行为,”坂本走上前去抽出刀,“国家也一样。既然你不诚心……”

“合作破裂了,暴龙桑。”

在坂本说话的时候,卡卡西看着银时和桂捂脸叹了一口气,“我就知道……”

“喂!这可和银桑没关系,是假发先动的脚!”银时立刻推卸责任。

“不是假发,是假发子!”桂淡定收脚,“反正情报也算得出了,看起来暴龙的人也要来了,撤退吧。”

三人对视了一眼,拉着正在装深沉(不对)的卷毛青年快速跑了。

“咦~!!?为什么我要跑啊!!???还有,你们是谁啊啊!我的小姐姐呢??”

被拉住的坂本一脸懵逼。

强迫症选择补上下章预告:

[“西线……‘白裆布西乡’吗……”桂皱了皱眉喃喃道。]



评论(4)
热度(89)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