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6)

ooc,卡卡西和带土来到了银魂世界

卡卡西三人顺利拉着坂本撤离,其中拥有着“逃跑小太郎”称号的桂完美的发挥了他的实力,很快地便甩开了追兵。

“这次的追兵相当的难缠啊!”桂感叹了一声。

“可恶!女式和服实在是太不方便了!”银时终于有时间撕开了和服下摆,抱怨着。

而可怜的坂本先生还一脸茫然着看着眼前的三个人妖,卡卡西叹了一口气,向坂本主动搭话:“抱歉连累你了,坂本先生。我是旗木卡卡西。”

坂本愣了一下,挠了挠头笑道:“哈哈哈,没事卡子……卡卡西桑,反正我也闯祸了,回去估计就要被革职了。啊哈哈……”

“在下桂小太郎,”桂正经的向坂本自我介绍道,“既然已经被幕府革职,不如跟着我们干?”

“啊哈哈哈……小哥你可真幽默~我之所以选择幕府就是因为想要避免战争啊。跟着你们不就和我的初衷背道而驰了嘛。”坂本沉默了一下,如此回道。

“够了,假发。”站在一旁的银时突然阻止了桂继续说下去,看着坂本看似随意实则坚定的眼神,漫不经心的说道:“阻止战争是个好目标,但我们这群俗人看不到这么远,手里的刀也只能触及到目光所到之处,我可不想看到今天挂着满足的笑容的甜品店老板在明天死于天人的手下……”

“走了。”银时转过身,对卡卡西和桂摆了摆手。

“你的名字是什么?”坂本愣愣的看向银时的背影,下意识问道。

“坂田银时。”

“在下坂本辰马,我们会再见面的,”坂本大笑了起来,“金时!”

“是银时啊!混蛋!你这家伙是故意的吗!?”银时头上竖起了十字,抓起地上的石头就转身扔向坂本。

“冷静一下,金时。”桂淡定的站在旁边幽幽的说道。

“是银时啊!假发你这混蛋!”

“不是假发是桂。金时君。”

“嘛~嘛~冷静一下啊金时……”

“卡卡西!”

“啊抱歉~一不小心就……总之,先回集合点吧……”

坂本辰马看着那三人吵吵闹闹的离开,回想起银时的发言忍不住勾起了嘴角,“战争啊……”

“坂本大人!”远处几个武士向坂本辰马跑了过来。

坂本恍然大悟,“我说自己忘了什么,忘了告诉他们追兵其实都是我的人了,啊哈哈啊哈哈……”

。。。。。。。。。。。集合点。。。。。。。。。。。。

等卡卡西三人到达集合点时,高杉和阿飞早已等在了那里。阿飞远远地看到了卡卡西那明显的“扫把头”银发,兴奋的挥着手,“这里,这里!卡卡西前辈~阿飞和晋助等了你们好久啊!”

“假发啊,你不觉得阿飞自从看到了卡卡西的女装后变得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吗?还前辈,充满了女高中生的气场。”银时听着阿飞的波浪线抖了两下,迅速远离了阿飞。

“不是假发是桂。”桂理所当然的解释道,“是因为那个吧!”

“哪个?”银时一脸茫然,旁边的卡卡西和高杉也好奇地看向桂。

“人妻啊!”桂感动的说道,“你不觉得卡卡西桑充满了人妻一样温柔的气场吗!”

全场寂静。卡卡西瞪着死鱼眼,悄悄地向高杉的方向挪了两步。阿飞迅速打破了沉默,飞快的摆着手:“什,什么!?阿飞才没有这么想!这完全是桂前辈自己的想法啊!喂!卡卡西你干嘛要走开啊!!你是当真了吗?阿飞才不是变态!不要无视阿飞啊……”

“我和阿飞安排好了水茶屋的后事,暴龙就算出气,水茶屋的人也会把这件事推给幕府。总算办了件好事,幕府想要和天人合作估计要废更多功夫了。”高杉无视了阿飞,快速的和银时他们解释了一下后续,“我回来前听说西线的战场又和幕府对上了,有消息在传……吉田松阳就在那……”

“西线……‘白裆布西乡’吗……”桂皱了皱眉喃喃道。

吉田松阳?】卡卡西暗自思索着这个新出现的名字,看到银时在听到这个词时手下意识的攥紧和高杉看似商量实则不容置疑的决断,桂看起来没有太大反应,却也是下意识立刻开始思索情报,【看来这个人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卡卡西无声的叹了口气,兀自想到了水门老师,【希望我的消失没给四代目造成太大麻烦……】

下章预告:“哪里像了,笨蛋卡卡西。”

【】代表心里活动

ps:预告一下,阿飞的面具要被打碎啦,报社堍即将登场,是不是很激动!不过像我这么甜(?)的人写不来堍的渣气,所以你们可能会看到以下惨不忍睹的ooc场面:

堍:卡卡西你这个辣鸡

卡:带土.......对不起,我是垃圾

堍:......你这个废物,我要报社,这个没有琳的世界没有存在的价值

卡:都是我的错,我就是废物

堍:......【#求助,除了‘辣鸡,废物’还有什么既伤人心又充满渣气的骂人方法吗?#】



评论(6)
热度(84)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