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7)

ooc预警,卡卡西和带土来到了银魂世界

“喂!卡卡西你在看什么呢?”银时托着一个巧克力杯,嘴巴塞得满满的,口齿不清的问道。

“没什么。”卡卡西收回了看向营地的视线,心里却忍不住叹了口气。三天前他们假扮女子探听了幕府和天人的谈判,尽管发生了种种意外,却顺利的获得了有用的情报。让他尤为在意的“吉田松阳”也在他的询问中得到了解答。和他所料差不多,吉田松阳是银时他们的老师却因涉及到了政治的关系被关进了监狱,银时他们一直在找机会探听关于他们老师的情报。自三天前得知了西线战场可能有他们老师的情报后,那三人便开始着手准备转移战线。因为离开的决定算是他们三人的私事,所以高杉晋助便在三天内把自己的兵权完全移交给了能力还算能看的他的副官,准备三人只身前往。

而作为外来者的他,无论是留在营地还是跟随银时他们离开都没有太大问题……

“耶~阿飞好开心哦~西线会有可爱的小姐姐吗?”阿飞边走边跳,时不时还围着众人绕一圈,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据说西乡的军队里有几个能力相当出色的女子。”桂一本正经的科普道,“人称战地娇花。”

“唉……”卡卡西又忍不住叹了口气。令卡卡西没有想到的是阿飞竟然非常坚定的要跟着高杉晋助一起离开,于是,他也只有一个选项了……

“年级轻轻的叹什么气啊?”银时走到卡卡西身边,又舀了一勺巧克力上多加的红豆,眯着眼睛一脸幸福的说道,“果然就应该像阿银这样及时行乐~唔~红豆赛高~”

“吃着卡卡西前辈买的甜品是不是很开心啊……银桑可真是狡猾,明明知道卡卡西前辈不会拒绝你还故意不带钱拉着卡卡西前辈去甜品屋……”卡卡西还没回话,阿飞便突然冒到了银时的背后阴测测的说道,语气里充满了幽怨。

银时被吓得的汗毛一竖,看了看阿飞,突然嘴角一勾,一手搭在了卡卡西的肩上,身上仿佛冒起了黑气,“没错,我就是故意的,谁让你的卡卡西前辈就是对我好呢~羡慕不来的哦~阿.飞.酱~”

“银时,你的抖s气息已经完全暴露出来了啊!没看到阿飞快要哭了吗?!”桂拍了拍已经蹲在地上开始画圈圈的阿飞,严肃的对银时说道。尽管说完之后立刻扭头“噗”了一声。

     阿飞看起来更伤心了。

“话说回来,卡卡西你为什么这么宠银时啊?”

“因为阿银我可爱呗~”银时嘚瑟的摇了摇头,“天生丽质难自弃~”

但没有人理会银时的胡说八道,大家都紧盯着卡卡西希望他能给出一个答案,甚至连高杉也好奇地看了过来。

被众人盯住的卡卡西倒是没有太大反应,只是看着银时的眼睛多了一丝怀念,“大概……因为银时和我一位死去的朋友有些相似吧,一样的珍惜伙伴,喜好甜食……”说着,又笑了一下,笑声中有着谁也注意不到的苦涩,“大概……是朋友……了吧……”

“咳!”银时一声轻咳打破了沉默,别扭的说道,“即使如此,银酱我也不会把巧克力杯给你来安慰你的!最多分你一口。”

“嘛嘛,干嘛这么沉重呢~还有银时,巧克力杯你就自己吃吧,这种反人类的甜腻食品只有你会喜欢。”卡卡西面不改色,笑眯眯的说道。

“什么!你这混蛋!巧克力杯要哭了哦!甜品小姐要哭了哦!惹姑娘哭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银时,甜品小姐并不存在,这是你臆想出来的。”桂一脸不赞同。

“你说什么假发!甜品小姐就在你身后啊!”

“不是假发是桂。卡卡西!晋助!快来帮我看看有没有我后面有没有甜品小姐!我怎么没找到!啊啊银时她长什么样啊?”

“哪里像了,笨蛋卡卡西。”阿飞站在原地低声嘟囔着。

“阿飞你在说什么?快来帮我找甜品小姐啊,啊啊……”

“没什么~阿飞这就来帮前辈~”

下章预告:再次组建鬼兵队吧,西线……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轻松。

最近卡卡西和阿飞都在打酱油,对不起让你们看了如此无聊的一章(泣),尽管前面估计也很无聊.....原谅我贫瘠的文笔和脑洞(土下座)!

评论(3)
热度(73)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