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8)

ooc预警,卡卡西和带土来到银魂世界

“这里就是那个著名的西线战场?”卡卡西环顾了一下四周,摸了摸下巴感慨道,“差别还挺大的啊……”

桂看着周围焦黑且荒芜的暗红土地,声音有些低沉,“西线是主战场……”

高杉嗤笑了一声,眼中看不出情绪,“没错,主战场……”

“和幕府还有天人的集合军的战场……”

“看来情况比我想象中的要复杂啊。”卡卡西叹了一口气,结束了这个略显沉重的话题。

五人在长达一星期的赶路后来到了西线的著名战场,而在它的300米开外便是一个小城镇,这种现象很不常见——因为往常的战场大多都远离人口集聚地,或者索性就在某个城镇,事实上,这个西线的战场便是著名在这里。当时本是天人和幕府的一次对城镇的奇袭,却神奇的被一名为西乡的男人带着人力挽狂澜,抵挡了下来,自此西乡一战成名,又因此人当天只穿着白裆布,故又被称为“白裆布西乡”。

“所以什么时候能到营地啊~阿飞好累啊~”阿飞的一声抑扬顿挫的怨念打破了凝重的气氛。

桂笑着答道:“马上,城镇即是营地。”

“还是西线好呀!”银时幸福的吸了吸口水,“营地就在城镇,肯定离甜品店也很近~”

“说不定这里没有甜品店呢,前辈……”阿飞已经形成了日常怼银时的习惯,等银时话音刚落,阿飞便立刻幽幽的接话道。

“阿飞,我觉得你肯定很想和我切磋一下。”银时黑着脸说道。

“超可怕的!银桑身为前辈竟然威胁我这个新人!晋助你也不管管~”阿飞一蹦一跳的躲在了卡卡西的背后,拖长腔喊道。

“嗤。/和高杉有什么关系!”高杉和银时两人同时说道。

听到高杉的嘲笑,银时立刻敏感的转身看向高杉,利用身高优势垂眉看向高杉,“高杉君,这个表现……失去了鬼兵队很不安吗?要不要到哥哥怀里求一下安慰啊?”

……

于是两人又吵了起来。

阿飞悄悄的比了个“耶”的手势。

“你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听到卡卡西的评价,阿飞顿了一下,摇头晃脑的说道:“明明卡卡西也在一旁看戏看的很开心的说。”

“说的也是。”卡卡西愣了一下,笑眯眯的回道。

。。。。。。。。。。。。。。

“前面什么情况啊?好多人在排队耶~”明明包的比卡卡西还要严实,带着一个只露出一只眼睛的面具,阿飞仍然是第一个看到情况的人,并诚实的问了出来。

这一问,银时和高杉也停止打闹,银时耸耸肩,“检查呗,毕竟是和幕府打仗,混入奸细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们可是打着尊王攘夷的旗号。”

高杉冷哼了一声,脸色有些难看。

众人沉默的排到了队伍的末尾,估摸过了2个时辰才轮到了他们。检查的人漫不经心的看了几人一眼,突然愣住,有些犹疑的问道:“白夜叉?”

排队排的一脸生无可恋的银时有气无力的回道,“怎么,小哥你认识我啊……”

“白夜叉大人!真的是您!?我,我是小田幸,您,您曾经救过我一命!”小田幸一脸激动,“您怎么会到西线来?东线情况如何?”

“银时的迷弟还是一如既往的多啊……”桂习以为常的感慨了一句。

“认识我就好办了。”银时懒懒的指了指卡卡西和阿飞二人,“小田桑是吧?他们没有身份证明,我做他们的担保怎么样?”

“完全没有问题!白夜叉大人!”小田幸一脸兴奋和认真,仿佛完成了什么重大任务。

“很好,”银时完全把小田幸当成了自己的部下,一脸自然的开始指使他,“那么,找个靠谱的带我们去见你们的指挥官吧。”

于是小田幸非常不要脸的把检查的工作推给别人,自己带着5人去找西乡了。

。。。。。。。。。。。。。

“你就是鬼兵队的队长,东线的指挥高杉晋助?”西乡只穿着白裆布,健硕的肌肉露在外面。

高杉似笑非笑地回道:“现在已经不是了,我们来投奔你。”

西乡脸上并无惊喜的表情,反倒是充满凝重,“白夜叉,狂乱贵公子,鬼兵队队长……剩下两位我不清楚,但我还没老到看不出他们的战力并不低于你们,这份大礼……你们听到了什么风声?还是西线有什么情况是我不知道的?”

高杉挑了挑眉,似是有些意外西乡狂放不羁的外表下竟是如此的细心和谨慎,他放下了自己略显轻慢的态度,慎重的答道:“西乡阁下,我等是为吉田松阳而来,因听闻吉田松阳将在这里被……公开处决……”

西乡看着高杉猛地攥紧的双手,眼里闪过了了然,“你们和吉田先生有什么关系?”

高杉缓缓呼出一口气,再次出声时竟有些干涩和沙哑,“是……重恩难报的……恩师。”

“我明白了,”西乡叹了一口气,走上前拍了拍高杉的肩膀,安慰般的说道,“我这里确实有收到关于‘处决吉田’的消息,但这是幕府透露出的消息,吉田先生的控制权实际在天道院的手上,两方应该还在交涉,事情还是有转机的。”说着话锋一转,“我会把新兵分配给你,再次组建鬼兵队吧,西线……可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轻松。”

(如果小田幸性别为女,那简直奏是我啊!!为了男神,脸算什么!(不))

下章预告:两个穿戴神秘的男子为何当众摸手?这gay里gay气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走进面具男和面罩男的内心世界,探索事情的真相......

下章预告:【阿飞,到底是谁?】

评论(3)
热度(63)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