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10)

卡卡西和带土来到了银魂世界,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来的勇气发出来的......还有本章就是喜闻乐见的暴露了。

“战场上发呆,你是想死吗?废物。”

卡卡西猛地回过神,深吸一口气,左手紧紧的抓在了自己还在微颤的右手,他移开了看向阿飞,不,带土的视线,暗自苦笑了一声,【我还真不是个合格的忍者啊,偏偏是在战场上……】 

时间调转到一天前,坂本辰马带领着卡卡西他们成功的抢了一波天人的物资,却在无意间听到了天道院要公开处决吉田松阳的消息。想到银时三人对于这个人的重视程度来开,卡卡西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他们会擅闯处决现场,“陷阱”——这是卡卡西对这件事的下意识反应。深知卡卡西担心着什么的坂本当机立断便把回程任务交给了其他下属,与卡卡西和阿飞准备赶回西线支援银时他们。

见到卡卡西三人的西乡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并未对回程人员仅有三人做过多提问,只是紧皱的眉头稍微放松了一些:“银时,晋助和桂擅自脱离了队伍,据可靠消息他们已经被天道院抓住,你们暂时顶上他们的位置吧,我们要奇袭救出吉田松阳和他们。”

“公开处决吉田松阳这个消息属实?”坂本总是笑嘻嘻的脸此时却是无比严肃,“这么急?”

“撒……谁知道呢?天照院的想法……”西乡摇了摇头,近乎叹息般的感慨道。

站在一旁的卡卡西心下一沉,只知自己的预感成真了,如今也只好按照西乡的指挥来办。

走出了营帐,卡卡西抬头看了看略显阴沉的天空,下意识皱了皱眉,忍不住抚上了自己胸口,【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啊……】

======================================

宇智波带土自从因为自己的术和卡卡西的写轮眼的共鸣而来到这个奇怪的世界后就处于一种紧张和放松不断交替的状态。在他扮演成“阿飞”时是一种极度的放松,忘记自己所背负的一切,只当自己是那个单纯无知的阿飞;而在独自一人时他却不能欺骗自己,忘记自己的使命。卡卡西的出现让他紧张,甚至有着下意识的退缩和害怕。之后的相处让带土更为确信,卡卡西对自己有所怀疑。原本带土不应因为卡卡西而有如此大的反应,反正他早已决定舍弃过去作为宇智波带土的身份——卡卡西于他而言不过是赝品,是陌生人——如今的他只是作为“宇智波斑”的代行人行走于世间,可这个男人的反应却让带土有着直觉般的抵制——不能在“月之眼”计划还没有完成的时候让卡卡西知道自己就是宇智波带土,否则可能会产生一些自己不会乐意看到的后果。

旗木卡卡西是个可怕的家伙。这个事实带土早就知道,而他作为“阿飞”时却更为了解,明明是个赝品,却一次又一次让他产生了“伙伴”的错觉,身为“阿飞”的情感不断地影响着属于“斑”的判断,而现在他可没有黑绝来提醒自己了……

【要尽快回去】,带土无数次的对自己这样说,【只要积攒了足够的查克拉就能再次使用那个该死的瞳术带着卡卡西回去。】

======================================

旗木卡卡西是个厉害的人。带土深知着这一点,可他却没想到这样一个强大的男人在普通人的战场上会遇到危险。当他看到独属于天照院的法杖将要狠狠劈到卡卡西的后心时,带土瞳孔一缩,下意识发动了神威跑到了卡卡西的身后。

法杖狠狠的砸在了自己的面具上,而自己手中的苦无也插进了敌人的胸口。

“——”耳边是面具碎掉的声音,此时带土总算能清楚地看到这个世界,他下意识的转身——看清了卡卡西紧缩的瞳孔。

“……带土!?”

他暴露了。

=======================================

卡卡西有想过自己的人生也许就像一场悲剧电影,而自己就是其中主角,父亲的自杀,挚友的牺牲,无数次从噩梦中惊醒,恍惚中那闪着雷光,沾满了鲜血的右手,还有梦中琳和带土那一声声带着怨恨的“卡卡西”……现在,上天仿佛给他开了个玩笑——他面前这个面具碎掉,露出半脸伤疤的男人是带土——带土没有死。不是站在慰灵碑前偶尔软弱的幻想,而是真真切切摸得到,看得见的人。

带土没有死。

无论卡卡西有多少不解,有多少自责痛苦,有多少无措,但在这一刻,至少是这一刻,错综复杂的思绪最终却只凝成了一句话……

太好了,他没死……

===============================================

下章预告:你们猜猜松阳33死了吗?


评论(3)
热度(78)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