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DBH】我们学霸从不作弊(3)

预测失误,没想到竟然还没有完结ORZ

*HPau,沙雕文,前文见归档,小甜饼
*cp是鹰院(拉文克劳)马X蛇院(斯莱特林)康 
*很ooc了!!!可以接受以上设定的就继续吧~

P.S.本章基于上章的占卜有平行世界内容,大概是马康从未见过,并且相杀的设定,不过不用担心,平行世界的相杀只是为了更好凸出原世界的傻白甜,顺便希望宝贝们可以分辨出来哪个是相杀世界哪个是傻白甜世界,我觉得区别还是很明显的!

————————————————

  16.

  “费伦泽,如果你能解释的更清楚一点,我会更信服的。”马库斯用了一个缩小咒把画板缩小放进了口袋,同时笑着叹了口气,“虽然我是一个感性的艺术家,但是你们用星星占卜的那一套我是真的不懂。我所有的占卜课都是擦线过的。”

  “……改变的原因有很多,可变的结果也如同繁星般难以计数。但我能预示到,这是一个更和平的未来。”半人马费伦泽微微低下了头颅,语调平静而柔和,“我的朋友,你的未来不再孤独。

  17.

  “Expecto Patronum!”

  男人挥舞魔杖的动作短促有力,一股银光从魔杖的尖端喷涌而出,仿佛新星爆炸般耀眼,周围的黑暗被瞬间驱散。光芒渐渐不再刺眼,随之出现在男人身旁的是一只高大优雅的银白色独角兽,它柔和的光芒让覆盖了半边天的摄魂怪避之不及,自男人为中心,银光所及之处,那些可怕的魔法生物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男人环顾了一下四周,紧绷的肌肉终于放松了几分,他单膝下跪,微微低下了头,宽大温暖的手掌覆在了身侧眼含泪水,表情犹带惊惧的小女孩身上:“别怕,它们被我赶走了。”

  “它们还会回来吗?”小女孩的身躯仍在颤抖,一眼不眨的盯着面前表情严肃的异瞳男人。

  男人沉默着放下了手,随后便拉起小孩的一只手,将自己手中的魔杖放了上去,低声道:“我把我的武器交给你,只要你心存快乐和勇气,即使它们过来,你也不必怕它。”

  “住手啊马库斯你这个蠢货!!!魔杖是随便给的吗!?”两人说话之际,一位绝对可以被称为是漂亮的女巫师骑着扫把从天而降,利落地翻身下地停在了小孩和男人身前。

  女巫脸上的表情带着近乎嘲讽的无奈:“你还有没有身为首领的自觉啊!要不是赛门看到了你这边呼神守卫的光,我们根本就找不到你!”

  “……抱歉,我担心摄魂怪会伤害小巫师们,就先行一步了。让你担心了,诺丝。”马库斯站了起来,却没有收回自己的魔杖,任由小孩紧紧攥着。

  诺丝翻了个白眼,最终还是没有对魔杖的归属提出更多的质问,只是延续了她想要继续的话题:“黑魔王打开了阿兹卡班,听说他还得到了巨人一族的帮助,马库斯,你需要去禁林一趟!我们需要半人马的帮助!”

  18.

  “我确信你没有进行错误的邀请,马库斯·曼菲尔德?”

  “是的,康纳。”

  “可是,你觉得我看起来像是擅长魁地奇的人吗?”少年那双深棕色眸子盛满了不解,“自从我掌握了扫把的基本用法,这个出行方式就已经从我的未来中排除了。”

  “包括运动。”少年补充道。

  “运动使人心情愉快。”马库斯加重了愉快这个词,虽说是邀请,但他的语气却不容反驳,“和我一起去。”

  “……”康纳沉默了一瞬,最终欣然答应,“虽然在我看来魁地奇是一项浪费时间精力的运动,但和你一起也不算无趣。”

  19.

  马库斯经常会怀念自己在霍格沃兹的生活,那时候他还不是带领白巫师们反抗的首领,他曾设想过自己的未来——成为一个画家或者是冒险家,环游世界,为神奇动物们出本书。

  责任感驱使他挺身而出,于是他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位出色的领袖,让大家远离黑魔王的折磨。

  “费伦泽说对了,孤独的王者,可真不是个让人享受的未来。”马库斯看向被茂密树林遮挡着,显得异常黑暗的禁林,忍不住喃喃道。

  “他确实错了,你可称不上什么王者。”

  话音未落,马库斯便抓紧了自己的魔杖,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注视着声音的来源处,一个面无表情的棕发男人走了出来。男人那双深棕色的双眸注视着马库斯却仿佛注视着一件死物,他就如同麻瓜电影里的机器人一般,缺乏基本的情绪。

  这个不速之客手中握着魔杖,战斗的姿势走位标准到仿佛从课本中拓印下来一般——魔杖呈30度角,杖尖直指马库斯的胸口,食指压在魔杖中央,中指和拇指固定在距离杖尾三分之一处——贵族式的握法。

  “食死徒……”马库斯表情越发谨慎,眉头紧紧皱在一起,眉峰低低的压在眼睛之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从丛林里走出来的男人。

  “我更习惯别人称呼我为康纳·安德森。”棕发男人说道。

  马库斯没有搭话,他能感觉到自己面前这个缺乏情绪波动的男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危险的气息,他的肌肉忍不住紧绷起来,随时等待着躲避敌人的攻击,他知道自己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一击之后无法制服男人,他可能会被这个危险的男人置之死地。

  20.

  坐在霍格莫德的酒吧里,康纳忍不住沉思,自从他向马库斯请教如何释放呼神守卫已经超过半年了,他们甚至一起度过了圣诞。而如今,在他成年之后,马库斯终于带他去了霍格莫德的酒吧,给他点了一杯据说很棒的麦芽酒。

  “恭喜成年,我的缪斯。”

  昏暗的酒吧灯光下,马库斯那双特殊瞳色的双眼异常深邃,高挺的鼻梁,坚毅的下巴和认真的表情让这个青年显得格外英俊。他的眼中带着淡淡的笑意,嘴角也微微上扬,这让康纳生出了一种自己正在被这个青年溺宠的错觉。

  他忍不住怔怔地看着马库斯,下意识抚上了自己的胸口——心率很快,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越发滚烫,“我一定是喝醉了,”他想,“这很符合醉酒的症状。”

  21.

  马库斯放轻了自己的呼吸,注意力高度集中。下一秒他便一个侧翻躲过了幽绿的光芒,他敢肯定这一定是三大不可饶恕咒中的一种。

  随之而来的便是第二第三个魔咒,马库斯调动了自己所有的肌肉去躲避,他甚至没有机会去回击任何一个魔法。在这种几乎是压制的攻击下,康纳并没有发现自己与敌方首领的距离越缩越短。

  “Avada Kedavra!*”

  伴随着又一个禁咒,马库斯的心跳骤然加快。他一个侧身,绿光擦着他的脸颊飞过,此时的他如同猎豹一般,敏捷地冲了过去,以手为刀劈在对方握着魔杖的手腕上,力道之大直接让魔杖从那只修长的手掌中脱落。

  康纳的瞳孔猛地紧缩,面前是放大的男人带着狠厉的严肃脸庞,下一秒他便被重重地压在地上,双手被紧紧锁住背在身后,男人的膝盖狠狠地压在他的背脊上,力气大到让他无法挣扎动弹。

  “Colloportus.*”

  随着磁性低沉的声音响起,康纳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被无形的枷锁所束缚,可男人压在自己腰腹处的膝盖却没有放松力道,只是放开了握着自己手腕的大手,随之消失的是那股灼热刺痛的感觉。

  然而不等他放松一秒,男人那只力道十足的手又压在了他的头上,强迫他转了个角度,此时他半边脸都压在了草丛上,鼻翼间可以嗅到带着微弱青草清香的泥土腥味。

  两人的角色瞬间改变——攻击者变成了俘虏。然而受制于人的棕发青年表情却毫无波动,或者可以说是面无表情,他似乎对自己下一秒就可能死亡的处境没有任何恐惧或者悲伤,只是轻抿嘴唇,闭上双眼,甚至连睫毛也没有丝毫的颤动。

  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唯一的动静只有马库斯平复呼吸的声响。半晌之后,康纳感觉到有温热的呼吸扑在他的面颊上,“我会打败你们的。”耳边的声音略显沙哑却带着掷地有声的坚定意味。

  “Stupefy.*”

  【不,你不会……】

  带着这样的想法,康纳的意识渐渐消沉。

————————————

*Avada Kedavra:阿瓦达索命

*Colloportus:禁锢咒

*Stupefy:昏迷咒

*Expecto Patronum:呼神守卫

一个马上就要开窍的小甜甜康和一个一心只想杀死马库斯的冷漠无情康,你们选哪个?【奸笑.jpg】

评论(1)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