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仿生人说要有爱(上)

 @不知道该改成什么。 小天使的点梗~(DBH世界观的带卡

P.S.不了解DBH也没有关系,反正就是机器人(喂)

因为没有具体要求,我就瞎几把写了ORZ请不要嫌弃我QAQ

人类土X仿生人卡

小甜饼!!!并且原谅我特别oocQAQ

可能有后续?(因为脑海里有个片段特别想写

顺便如果有其他的小天使也不嫌弃我想点个梗,我完全欢迎啊!

————————————————

  人工智能到了一定高度后,机器人会产生情感。当拥有感情的机器人越来越多时,人类便再也无法奴役他们——他们开始要求平等和自由,要求人类把他们当做另一个独特的有思想的种族。

  人们称那些觉醒了自我意识的仿生机器人为变异仿生人。

  本来这一切宇智波带土都不是很关心,因为他是个穷人,穷人买不起仿生人,于是他并不关心那些仿生人是否有自己的独立意识。

  直到他遇到了卡卡西。卡卡西是他在仿生人废弃垃圾场捡到的,直至今日带土依旧对那天记忆犹新。

  “那个零件卖不了钱。”

  “卧槽!”黑发男人被突如其来的一嗓子吓得一哆嗦扔掉了自己手里的大腿。他深呼吸了两下,开始环顾四周,表情带着一种见鬼了的扭曲。

  “我在您的七点钟方向,下面。”

  黑发男人僵着脸,听话地朝自己的左下方看去,他看到了一个头岌岌可危的连着破旧的身体,是个被丢弃却还没有完全“死亡”的仿生人。男人松了口气,大概是从一系列恐怖电影中回过神来了,眼神也平静了下来,只是又多了一丝好奇。

  这个仿生人的头部尽管和自己的身体“藕断丝连”,却意外的完整。它的肤色很白,头部微微抬起,脸颊上带着脏污的泥土,和本身的肤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此之外,这个仿生人的眼睛却是极黑的,仿佛星空般深邃,当它静静地看着男人时,银河便在它的眼中闪烁着微光。高挺的鼻梁,单薄的嘴唇,银白的发色让这个仿生人看起来像是活在冰雪世界的王子,冰冷而不食人间烟火,唯有嘴角一点鲜红的小痣给这个仿生人增添了一丝鲜活。

  “你是定制款?从来没有见过这张脸。”黑发男人大大咧咧地问道。

  “我不记得了。”

  闻言,男人挑了挑眉,“仿生人还能失忆?喂,你什么型号的还记得吗?”

  “……RK915。”915号仿生人乖乖地答道。

  “哎呦!新型号!”黑发男人故作惊喜的喊道,“高级货啊!”

  “……是的,我的价值不低。等我停机后,您可以随意利用我的身体。我的系统自检下的结果是视觉接收器,听觉接收器,发声器官良好,动力源快要用尽,但注入蓝血后可以继续使用,但是我的动力系统出了问题,这些您都可以直接舍弃,不用再拿回去检查了。”

  “……”男人脸上夸张的笑容渐渐消失,他静静盯着这个残破的仿生人,听着它冷静的嗓音吐出对自己身体的处理,内心五味陈杂。

  “我观察您很久了,知道您需要这些去卖钱——”

  “不。”男人打断了RK915的话,单膝跪地平视着那双让他内心悸动的眼睛,抬起手抹去了仿生人脸上的污泥,此时仿生人的表情依旧平静而冷漠,只是他不再说话,而是静静的看着面前的人类。

  人类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庞,仍带着少年人的英气。他扬起嘴角,阳光落到男人的笑容上,让RK915莫名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决定了,我要修好你!

  人工智能到了一定高度后,机器人会产生情感。而这些感情产生的契机,仿生人们统统称呼它为——

  爱。

————————TBC————————

评论(8)
热度(89)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