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仿生人说要有爱(下)

 @不知道该改成什么。 我是个有始有终的好宝宝(不),感谢你的点梗~虽然很糟糕但是我真的尽力了TAT

原谅我的ooc!!!

人类土X仿生人卡

——————————————

  当你的生活多了一个仿生人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A.M.6.00

  宇智波带土被银发仿生人准时从美梦中唤醒,其手段残忍到让带土完全不想再去回忆。

  “明明一大早就很精神奕奕了,你的小弟弟比你要知道早起的重要。”

  “你可以安静下来了!!我就不应该给你看那个该死的《亲热天堂》!你快还给我我纯洁的卡卡西!”黑发男人炸毛地捂住自己的下体对着银发仿生人喊道,“还有这只是一个成熟男人每天早上都会遇到的问题,你不要在调侃它了!”

  “但是效果显著,至少你清醒了。”卡卡西,也就是RK915弯着眼睛答道,此时的仿生人不再像是带土最初遇到的那样冰冷而无情,一双黑眸满是温暖。“卡卡西”是带土给RK915起的名字,给予姓名代表了接受,而这份接受是双份的,带土接受了RK915作为他的家人,而RK915也接受了这个名字,接受成为宇智波带土的家人——在他太阳穴处的LED显示灯疯狂闪烁着红色光芒的情况下。

  “今天我们去G3区找可利用的零件,收拾好就去吃饭。”不等带土再抱怨两句,卡卡西随手扯开系在自己身后的HelloKitty粉围裙的带子——带土屈尊从一个家庭主妇手中抢到的打折货,一手从口袋中掏出了黄色封面的书,凭着自己优秀的内存处理器翻到上次观看的页数,继而目不转睛地盯着书本,转身走出了带土的房间。

  “当你的生活多了一个仿生人的时候会发生什么变化?最新型仿生人管家RK500系列……”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地对着镜子刷牙,听着广播里的广告,内心毫无波动。

  “什么变化?变化就是每天早上必须早起,并且被嘲笑一下作为成熟男性人类的生理反应!”宇智波带土恨恨地想着,刷牙的力气又加重了几分。

  “啧……牙龈出血……”

  浴室里传来了男人懊恼的低语。

  P.M.4.00

  下午四点的阳光正正好,带土蹲在一堆废弃的仿生人肢体躯干上,眯着眼睛看卡卡西又一次与他的同类以人类最标准的握手姿势无声地通过接触部分进行信息交换。

  这幅画面太过亲密也太过刺眼,让带土有种被排斥在外的感觉,也让他明明白白的知道了无论卡卡西的表现多么人性化,他终究不是人类。

  “如果我也是仿生人就好了。”带土漫无边际地想着,随手捏了捏自己手臂上的肌肉,直直地瞪着它,好似下一秒那块小麦色的肌肤就会褪成泛着冷光的银白。

  “在想什么?”

  带土抬眼看了一下已经结束交流,正站在自己身旁的银发仿生人,接触到他脸上放松随意的神态,带土突然不再纠结。他拉住卡卡西的手,稍微一用力便把他拉到了自己身边,感觉到了卡卡西的顺从,带土毫不意外,一言不发的伸手揽住他的肩膀,带着他向后一躺。

  断肢残臂被压在身后的感觉着实不舒服,然而带土却没有过多在意,随手揉乱了躺在自己胸膛上的仿生人的头发丝,嘴巴上也不忘占便宜:“来陪你带土哥哥看看风景,今天不干活。”

  “……”

  湛蓝天空之上,几片洁白的云点缀其中,橙黄的阳光带着几分正午的余温洒在两人身上,带土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P.M.7.00

  问:还有什么比闭眼前是蓝天白云,睁眼时则是令人内心敬畏平静的星空更令人满意的呢?

  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荒废了一天没钱赚。

  “带土,你醒了?”

  “完了,说不干活就真干不了了……我这是乌鸦嘴吧……”带土沮丧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声音还带着刚睡醒的沙哑。

  “挺好的,趁着你睡着,我又看完了一遍《亲热天堂》,每次读完都有新的收获。”卡卡西接话道。

  “……”带土无言以对,黑暗中他只能隐约看到卡卡西的嘴角是上扬着的,似乎对小黄书内容很是满意。

  “算了,我们回去吧。”带土耸耸肩,腰腹用力,一挺身从废墟上跳了下来。然而卡卡西却站着不动,他叫住带土,“你有心事,带土。”

  “你太敏感了卡卡西!你只是个机器人,不要再乱猜人类的情绪了!”带土定在了原地,大脑一发热刺耳的讽刺便脱口而出。

  话音未落,两人便同时愣住,带土更是下意识避开了卡卡西染上了悲伤情绪的眼睛。万顷银河之下,两人具是沉默,时间仿佛凝固在了这一时刻。带土越发烦躁了起来,他明白自己伤害到了卡卡西,却说不出一句道歉的话来,只是梗着脖子僵在原地不动。

  “……抱歉,是我——”卡卡西率先打破了沉默。

  “你道什么歉!?”带土吼了出来打断卡卡西,他走到卡卡西身边,气急败坏地扣住银发仿生人的下巴,挑起来正对着自己的脸,两人四目相对,带土冷静了下来,一字一顿地说道:“你没必要迁就我,卡卡西,你不需要讨好我。”

  半晌,卡卡西无奈地笑了,“我明白了。”

  听到卡卡西肯定的回答,带土这才放下自己的手,心满意足地准备回家——在他看来事情已经解决了。

  “所以你为什么不开心?”

  “……你怎么还记着?”

  “我是机器人嘛。”卡卡西意有所指地看了带土一眼,有意无意地重读了机器人的音。

  “卡卡西你这个斤斤计较的小人!”带土一脸不爽地瞪了卡卡西一眼,沉默了一下,还是别扭地答道,“我就是觉得你们仿生人交流挺方便的,就那个,握握手就知道一切了……”说着,带土的声音降低了几分,“我只是突然发现……我们是不一样的……也许你更适合去你们那个什么仿生人组织……”两人近在咫尺,可这一刻,带土却觉得咫尺天涯。  

  “带土,你不是仿生人,我也不是人类。我们之间确实有太多的不同。”等带土的声音逐渐变低直至无声时,卡卡西才出声道,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自己的手握住对面男人粗糙却温暖的手掌,“但是,即使是我也知道,我们之间不需要一个特殊的交流方式去连接。在你决定带我回家,给我名字的时候……you tame me, then we shall need each other. To me, you wi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To you, I shall be unique in all the world……*”

  “我不需要别人,我只需要你。”

  即使看不清,带土也下意识地将视线转到两人交握的手掌,他看不见属于仿生人的白皙皮肤开始渐渐褪色,只知道手中原本柔软的质感变得坚硬和冰冷起来,等蓝色光芒自仿生人的掌心开始向指尖扩散时,带土猛地抬头看向卡卡西。

  “带土,收到我传输的信息了吗?”

  带土看着银发仿生人,黑暗中,唯有十指交扣的手掌发出的淡淡蓝色幽光,冷光映在仿生人本是冷淡的长相上却显得无比的柔和,而他的眼睛里则带着一切温暖的情绪。

  “……”

  带土用力握紧那只冰冷而坚硬的手,扬了扬下巴,眼中多了几分释然,咧开嘴巴笑了起来,“收到了。”

  “你说你驯服了我。”

——————END————————

*英文摘自《小王子》狐狸对小王子说的话,感觉原文要比翻译更有味道一点。莫名觉得很适合,他们互相驯服了对方。

难得的小甜饼就不需要思考人类和机器人的寿命不对等,带土终究会先离去这种令人悲伤的事情啦~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