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喝酒误事(11)

预警:ABO,生子,尬文,极其狗血,极其的ooc!!

虽然写得贼烂无比,但想到还有一些小天使想知道后续,我也就厚着脸皮写了,预警真的很真实!

前文见归档

时隔半年的更新,我怕和前文会有出入,后期会再精修。

————————————————

  “卡卡西!!”

  伴着难掩紧张的声音,黑发男人突然出现在病房里,精准地落在了床边。然而病房里的画面却和他想象的不甚相同。没有打斗,没有浓重的血腥味,虚弱的银发青年正安静地躺在病床上,他闭着眼睛,眉头微皱,似乎在做着什么噩梦。带土的呼唤没有惊醒这个看起来格外脆弱的青年。

  然而这平静的一幕却平复不了带土依旧焦躁发虚的内心,他体内的信息素澎湃涌动着,势必要接触到自己的Omega才愿意安静下来。他凑到卡卡西的身边,表情踟躇了几分,最后还是不敌自己莫名的不安,手掌压在卡卡西的肩头,轻微晃动:“卡卡西,起来……”

  然而往日敏锐的青年却依旧闭着眼睛,仿佛昏厥了一般。

  带土神色一凌,立刻按压住卡卡西的人中,准备强行刺激惊醒青年。

  可青年依旧沉睡,此时带土终于认识到不对,确认了卡卡西的昏迷并不是因为之前所受伤害,而是受到了攻击。

  各种忍术从带土脑海中划过,让人无法清醒,没有打斗痕迹……

  幻术!

  带土深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而不是冲回会议室扭断团藏的脖子。身为宇智波一族,即使带土再不擅长幻术,也会比一般人对幻术的理解更加深刻。带土压抑住自己的恐慌,微微颤抖的手掌抚在卡卡西的脖颈处,食指按压在查克拉循环途径之处——用自己的查克拉扰乱中幻术的人的查克拉循环是基本的破解之法。

  带土引导着自己的查克拉小心翼翼地沉入卡卡西体内,下一秒便猛地撤开手,瞳孔紧缩,面上带出了几分茫然和不知所措。

  卡卡西此时的查克拉循环本就是絮乱的。

  ——————————

  同一时间,会议室。

  波风水门和团藏对峙着,独眼老人面带不屑,对自己的处境没有丝毫担心之意,似乎笃定了波风水门拿不出能够威胁他的证据。

  时间缓慢流逝,琳越发紧张,如果卡卡西真的无碍,带土早就该回来,拖得越久,就越证明了带土陷入了苦战……

  综发少女狠狠地咬住自己下唇,双手无意识地摆弄着衣摆,急躁的情绪显而易见,其中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困惑。按照带土大开大合的攻击套路,如果真的陷入苦战,医院又怎么可能听不到动静呢?

  “琳,冷静,相信带土。”水门敏感地发现了自己学生的焦躁,不得不出口安慰道。

  “嗤!”团藏哼了一声,“四代目,你的学生有被害妄想,连你也跟着这群无知的小辈们胡闹,我们木叶的未来托付到你手上,老夫不能不担心啊。”说着,老人意有所指地看了眼顾问。

  这一眼让顾问打了个激灵,犹犹豫豫地接话道:“确实……团藏在任期间确实时刻挂心木叶未来,断不会和小辈们过不去。四代目,这……你是不是太过敏感了?”

  “作为三尾被抓的主要嫌疑人,团藏大人可是有着充分的伤害人质外加夺取血轮眼的动机。”水门不为所动,反而更加强势起来,“现在带土和卡卡西情况未知,我们不可能再枯等下去,三尾事件再议,我们移步医院吧。”

  ————————————

  医院,卡卡西病房内。

  与带土刚来时安静的病房不同,此时卡卡西的床边围着一圈人——宇智波止水,夕日红,山中亥一,几个擅长幻术的忍者都被带土神威强行带了过来。此时众人皆是表情严肃,而带土则站在角落一言不发地盯着沉睡中的青年,手紧握成拳,眼睛发红,其中血丝隐约可见。

  “我可以肯定卡卡西是中了幻术,只是这种幻术我从未见过。”红开口说道,“我能感觉到他的腹部有一股查克拉一直影响着他的查克拉循环,这是什么忍术……”

  “夕日桑,”宇智波止水眨着血轮眼友善地回答道,“我看到了,扰乱查克拉循环的不是忍术,是卡卡西桑怀孕——”

  “咳!!!”带土惊天动地地咳了一声打断了止水未尽的话语,然而关键词已经出口,任带土咳的再撕心裂肺也无济于事。

  “……”红和山中亥一一言难尽地看着黑发青年视线摇摆不定,脸涨得通红,表情万分尴尬。

  “哦……我就说,怎么卡卡西身上一股带土的味道……”思前想后,亥一礼貌又不失尴尬地哈哈了一下,沉默了一瞬,又赶紧补了一句,“恭喜。”

  “……”带土狠狠瞪了笑眯眯的止水一眼,咬牙切齿地说,“不要管我和卡卡西的关系,重点是让卡卡西从幻术中醒来!”

  “这个幻术很像我曾经执行任务时在一个小村庄听过的传闻。”止水说道。

  “是什么!?”带土立刻冲上去问道,语气中难掩急迫和惊喜。

  “有一种特殊的血继界限可以使用幻术让人陷入沉睡,梦中会经历入梦者最恐惧的事情,最后逐渐消磨意志让入梦者忘记自己身处幻境,直到自身查克拉消耗殆尽,意识消亡。”

  “这和你的惯用幻术有什么区别?”带土问道。

  “区别在于我的幻术是由我构造,而这个幻术是由入梦者自身构建,连幻术所需查克拉都是由自身提供。”止水顿了一下,继续说,“如今卡卡西桑的查克拉很混乱,可能造成幻术不稳定,应该是有办法破解的。”

  “怎么做!?”

  “……不知道。”止水摇了摇头。

  病房内陷入了沉默,在带土拥有了唤醒卡卡西的希望后现实又偏偏给了他一拳重击。黑发青年颓然地垂下肩膀,低头扫过卡卡西微皱眉头的睡颜——即使在梦中,他依旧不安,而自己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卡卡西受苦……

  “我不允许……”低哑的嗓音打破了病房中的沉默,带土的表情带着破釜沉舟般的决绝,属于alpha的气势渐升,他哑着嗓子,注视着卡卡西的眼睛深沉而疯狂,“如果外力无法让卡卡西清醒,那我就去找始作俑者,既然规则无用,那我也不必遵守。

  “带土!?”红在带土的气势下几乎无法呼吸,她不知卡卡西为何受伤,为何昏迷不醒,可身为女性的第六感告诉她如果不阻止带土,后果绝对是她所不愿见到的。这些思考并没有占据红太多时间,眨眼间红便用幻术困住带土的手脚,同时厉声喝道,“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冷静下来,带土!”

  带土似乎是嘲弄般地勾了勾嘴角:“你以为就凭你可以困住我?”

  “冷静!我有办法!”就在两人剑拔弩张之际,亥一的声音仿佛一桶凉水浇灭了带土的怒火,黑发男人的眼睛渐渐转回黑色,众人同时注视着山中亥一,等着他的办法。

  “既然这个幻术涉及到了大脑,我族便有秘术可以进入其中。”

  “山中桑的意思是?”止水有些好奇。

  “虽然有风险,但只要破坏了噩梦,卡卡西就能清醒了吧?只是大脑太过复杂,‘梦’更是虚无缥缈,进入幻术去破解幻术,想必危险性——”

  “我去!”带土紧紧盯着亥一,一字一顿,“让我把卡卡西带出来。”

——————————————

大宝贝们亲切的催更感化了懒惰的我,谢谢你们的评论告诉我即使本文雷点这么多,文笔这么烂还是有人期待后续的😂

还有我真的很诚实了,说是生子文,孩子就不会流!

你们猜猜带土要怎么带卡卡西出来呢~

想要评论论~说不定有了评论就有动力日更呢~(不)

评论(38)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